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9.为了不惊动地面上的各种敌人,顺着把手和横梁在房间内沿着逆时针运动。

游民星空

  20.到图上位置时,跳下去闪身到右边的墙洞里。

游民星空

  21.站在悬崖边的支架上往斜下方看会发现有琥珀记号和把手。顺着它们移动可以进入下水管道拾取一枚盗贼金币。

游民星空

  22.从下水管道上去就是刚刚看到的拷问室,主要要从管道入口上方的把手爬上去才不会被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23.来到这个位置后看准时机,当两个拷问员都背对大师时就可以行动了。跳下去进入右边的门洞。

游民星空

  24.前往高安区还有最后的障碍,由罗比虫族和被驯服的兽人组成的联合怪物看守……为了人类服务?真是怪物一族的耻辱。

游民星空

  25.建议走上面的罗比虫通道,比起下面的兽人通道更安全,别忘记了按住Shift键用走步速度慢慢潜行通过。

游民星空

  26.通道尽头有枚盗贼金币别忘了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