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4.在大师的不断摸索下,终于将两个雕像的位置转动成和宝图上的一模一样,右边的铁笼降了下来,宝藏就在里面!

游民星空

  15.返回到房间的入口处,这次从二楼守卫身边偷偷的溜过去。

游民星空

  16.从守卫旁边的窗洞跳到右前方墙壁上的窄边上。静等楼下的守卫走向左边的里屋时就跳下去,藏在中间的铁笼后面。

游民星空

  17.当没有人注意到冥河大师的身影时,从两个睡觉兽人中间的杂物上越过,尽量按住Shift键避免惊动它们。

游民星空

  18.靠在门边睡觉的弩手就没啥威胁了,直接进去开机关降下前往5号牢房的吊桥。

游民星空

  19.终于可以看看究竟是哪个“老朋友”了,结果却令人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20.恭喜!冥河大师终于从监狱里逃出来了,不愧是大师啊,对自己人够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