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6.从木台上跳下去。

游民星空

  7.要正好跳到下面的双条长木箱后面并且紧贴木箱躲避守卫的观察(脚步声有可能会惊动守卫)。看准时机再跳落到另一座桥的扶手上。

游民星空

  8.依托栏杆边上的铁笼为掩护,跳到火炬上通过这座桥,如果被火焰烧到不要担心,不会减血。

游民星空

  9.终于来到的桥对面的大房间,这里先紧贴右边的墙壁和扶手往下走。

游民星空

  10.有一个守卫会一直站着不动注视着楼梯口,这里需要向火炬扔一个沙球熄灭它引起守卫的注意,而大师则从墙壁的把手跳上去。

游民星空

  11.一路攀岩到二楼平台。

游民星空

  12.冥河大师突然发现这里和藏宝图上的标志物一样,看来宝藏就在附近,关键是怎么样才能让这两座雕塑移动呢?

游民星空

  13.不得已大师只能开了杀戒,干掉了靠在机关上睡觉的守卫,这样大师就能去转动左右两个机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