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5.匕首房间有个审判官在无规律的巡逻,所以后面的行动必须一气呵成。

  首先当巡逻敌人走去和门口守卫交谈时,跳下去得到匕首,然后立刻跳上旁边的立柜在跳到墙上的木条上。

游民星空

  16.从墙洞出去来到外面,顺着支架跳到吊灯上再跳到这间走廊尽头的支架上。

游民星空

  17.从尽头的支架上跳到下面打开的栅栏门里,沿着墙前进路过兽人牢房,当来到走廊尽头时用一个隐身右转往楼下移动。

游民星空

  18.接下来的行动也必须一气呵成,靠近栏杆时会激发事件,守卫和复制品缠斗。

  趁着这个短暂的混战时机,拉喀什必须马上从栏杆跃下,再抓住旁边窗口的边缘。

游民星空

  19.当地面的守卫往回走时,拉喀什可以跳到对面的铁笼后,然后再移动到尽头的立柜旁。

游民星空

  20.现在跳到立柜上再斜跳到固定守卫的身后。

游民星空

  21.在守卫身后时最好使用一个隐身术,向前走并抓住墙上的把手向上攀爬。

游民星空

  22.爬上去后,前往实验室的洞口就在眼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