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0.召唤分身去把他们都引出来,让本尊跑进去拿起秘藏在躲回藏身处,当两个守卫归位后就可以沿原路返回了。

游民星空

  11.从花园旁的阶梯下去,爬上阳台。

游民星空

  12.从阳台的边缘跳到对面阳台边缘上,然后转身立即跳到下层,躲进箱子里观察情况。

游民星空

  13.这个花园有三个守卫沿着一定的路线巡逻,冥河大师需要跟着其中一个守卫后面从右边的屏风后面移动到中央,从缺口跳到下层。

游民星空

  14.来到下层后沿路向下,开锁一扇门,等守卫经过门口后立即从门外左边墙上把手爬到横梁上去。

游民星空

  15.从横梁上移动到底端,这里有个守卫会在门口和门外短暂距离来回巡逻。

游民星空

  16.看准时机当守卫背对大师时,跳到地毯上迅速前行到门外右边爬上扶手下去。

游民星空

  17.下去后回身可以看到有个低矮的出水口,从那里钻出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