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5.接下来就简单了,绕过屋子内两个敌人的视线,从尽头的楼梯往上走。

游民星空

  26.上来后在图中位置往右边的阳台扶手上走,然后挂在扶手边缘。

游民星空

  27.可能会被楼下的敌人看到,但无所谓,他们不会进入红色警戒状态。

  当骑士往楼下走,刚刚与他谈话的守卫往阳台走时就立刻进入大厅。

游民星空

  28.进入大厅后不要停留立刻从对面的立柜上跳到把手再从把手上跳到墙上的边缘移动出去。

游民星空

  29.沿着边缘前进,通过尽头的把手掉落到下面的阳台扶手上,不要用跳会被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30.最后一本总账就在二楼靠窗的桌子上,从休息室的座椅和雕像跳上去。

游民星空

  31.趁屋内两个敌人不注意偷取总账后跳到地面上。

游民星空

  32.最后的大门口有两个骑士不间断的在守卫着,这里用掉最后剩下的一个隐身过去开锁后离开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