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6.穿越水管道最后来到厄兹坎需要大师“清理”的目标前面,大师甩手一只飞刀,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告密的叛徒。

游民星空

  7.从支架上跳到叛徒所在的房间,扛起地上叛徒的尸体,现在大师不仅仅自己要逃离这里,还需要带着尸体一起逃离。

游民星空

  8.从这里开始就没法随心所欲的上蹿下跳了,扛着尸体时无法依靠掩体导致敌人很容易发现大师,所以大师必须给自己和尸体都创造一条通道。

游民星空

  9.首先从右边墙上从上往下数的第一个门洞出去躲在货物堆后面等待守卫走开后从右前方的门洞下楼梯。

游民星空

  10.将尸体放置在楼梯底下的墙根处,这里暂时不会有人看到。大师的目标是要带着尸体穿过前面的铁门。

游民星空

  11.当巡逻的敌人背朝大师后,跳到下面低处平台的砖堆后。

游民星空

  12.跟在巡逻的敌人背后移动,然后立即左转进入上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13.这里最好使用一个隐形,如果被这里的敌人看到了,大师躲在砖堆后直到他消除警戒状态,继续从左边的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