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8.来到一闪栅栏门前召唤分身穿过去到里面开机关。

游民星空

  9.本尊进去后径直躲到房间中央的矿车下面,利用琥珀视野观察周遭情况。

游民星空

  10.这里通过的方法是,等骑士在左边喝水而光头守卫正好开始往门洞里走时就出来穿过屋子紧跟光头守卫。

游民星空

  11.光头守卫会向右转弯,因此拉喀什只需要等其转头的一瞬间从门洞的最左边进入屋子就OK。

游民星空

  12.进入屋子后上楼梯需要躲闪恶灵的袭击,这有可能会引发警戒,必要时用一个隐形移动到门边。

  当诅咒弩手回到最右边开始观察时,拉动机关出去。

游民星空

  13.出门后立刻躲到右前方沙堆和立柜之间的罅隙里,当对面的指挥官不在看向这边时,

  跳到立柜上,再立刻右转进入墙上的小洞。

游民星空

  14.两个守卫会此次按照顺时针进入这间屋子,先灭掉火炬然后当两个守卫都同向移动时,从他们背后绕到外面的砖堆下。

游民星空

  15.在砖堆后观察两个守卫,当他们都背对拉喀什时,就可以从旁边的台阶爬上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