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各种形态暴君原设图评鉴

2015-01-10 21:18:4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溆雨音阶 我要投稿

第10页:死神暴君

展开

死神暴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上面说到,暴君可以分为两个类型,一种是以兵器来进行制作的,如T-103系列,T-0400TP,追击者等等。一种是以纯粹的追求进行制作的,除了之前介绍的几款这类的暴君类型外,死神暴君,也是以这种追求而进行制作的暴君。

  死神暴君第一点不同之处在于:素体采用的是强壮且符合的黑人,在造型上,它同样有着完全与人类相同的无异化姿态,不过相比而言,他从最初就具备了外露的器官外,此外,还具备两只异化利爪。这是作为属于T-103亚种之一的死神暴君,却具备了T-002的一些特征。即具备了两款暴君的特点,极为独特。

  此外,死神暴君不同之处更在于,它虽然是作为纯粹的追求进行制作的“艺术品”,而不是进行量产化的兵器作品,但它却具备了甚至超越其他兵器作品暴君的接受命令与可控性。

  从造型上来说,死神暴君依旧属于近战形暴君,两只异化的利爪具备了强大的攻击能力,此外,还拥有强大的跳跃能力。这点在死神暴君的第二形态展示的格外出色。

  第二形态的死神暴君,身形巨大化的同时,异化的利爪同样巨大化,但由于断臂的关系,巨爪的异化出现了偏差,产生了异化暴走,变得比例极端,失去平均性,不仅仅是巨爪,甚至连仅剩的一条手臂也异化的格外巨大,甚至到达等同于自身大小。虽然大幅度增加了攻击力,但是却异化过度。

  比起其他暴君,死神暴君不仅具备了T-103的特点,更具备了T-002的特点,与此同时,还拥有了自身的特点。可以说,这是一款真正名副其实的“生化艺术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