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各种形态暴君原设图评鉴

2015-01-10 21:18:4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溆雨音阶 我要投稿

第2页:暴君试做型

展开

关于生化危机系列各种版本暴君的感想

  暴君系列可以说是安布雷拉的王牌B·O·W了,其作品的性能也不断一直在改进,每一款作品不能说是直线强化,而是在不同的重点上进行优化,因而产生了有偏向速度型,也有偏向力量型,更有偏向智力型。 这里我就说一说历代已登场暴君在开发上的重点吧。虽然内容上跟资料上差不多,不过更多的是个人感想和见解。

  首先暴君的型号众多,所以一些特例如“深渊暴君”,“谢尔盖同志”,“女性暴君”等等就不介绍了(不算暴君)

  我就用下面的这张图作为标准。

游民星空

暴君试做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暴君试做型作为第一款暴君型号,很遗憾的是因为不受控制以及整体上不完全而废弃。不过这具暴君却拥有历代暴君型号中,最为巨大利爪(严格来说是指甲)。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来,暴君试做型的特征除了自身腐烂情况严重,外露器官比后作的暴君型号都要大,一只手的指甲已经异化变得锋利之外,最为惊悚的特征就是另一只手臂完全异化,并演化出了极其锋利和巨大的利爪,这种利爪已经不再是后来暴君型号保留着“爪”的姿态,而是完完全全地变成了比例极端的利刃。

  无论是比其它暴君都巨大的外露器官,还是比其它暴君都大且异化极端的利爪,都可以看出,当时安布雷拉对暴君的制作是偏向“力量”“攻击”的,并且着重于“一只手臂主攻,一只手臂可进行辅助如抓取等”的角度。

  比后来作品都巨大的外露器官是因为对体能(进攻)上极大消耗的标志。

  而巨大的利爪则是强调了以力量(肉搏)攻击为主的战斗策略。

  极端的不平衡性导致技术的不成熟,导致了暴君试做型容易失控且极其狂暴,最终这款暴君试做型被废弃也是显而易见了。

  (PS:感觉暴君试做型的爪子已经变成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