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各种形态暴君原设图评鉴

2015-01-10 21:18:4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溆雨音阶 我要投稿

第12页:T-A.L.O.S.T./T-塔罗斯

展开

T-A.L.O.S.T./T-塔罗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安布雷拉决定将暴君型号作为最强的武器时,就一直在研究制作真正作为“兵器”的暴君,然而各种各样的暴君,距离真正的“兵器”还是具有一定的距离,直到塔罗斯的诞生——塔罗斯可以说是完全脱离了传统生物兵器(B·O·W),而是融合了电脑技术,机械,与武器武装的“究极生物兵器”。

  塔罗斯的素体依旧是暴君,然而这个暴君的体型却很特别,拥有一只用来近战攻击,极端强壮的上肢和充满力量的爪部,而躯体其它部分则相对比较没那么壮硕,但是完全覆盖在特殊合金的机械护甲内,并且和重型火力的武器搭配在一起。可以看出,塔罗斯已经不再像其它暴君型号那样,强调躯体作战,而是转为科技化的电子技术和机械技术,武器运用作战等等——完全的兵器。

  此外,安布雷拉还决定制作不同的编制的塔罗斯,其中除了重型武器操作的塔罗斯,还有野战,丛林战,防御战,各种战斗适用的塔罗斯型号。

  塔罗斯虽然作为最先进的兵器制作,但是也有着武装下的原始形态。这就是第二形态的塔罗斯,这个形态的塔罗斯下半身消失,上半身巨大化并倒钩在半空,两只手臂和爪部进化几位强壮巨大,充满攻击性。而身体中半机械半有机体的触手也会辅助作战。化作这个形态后的塔罗斯,失去了对武器的操作,变为一头彻底的巨型怪物。不过尽管如此,塔罗斯依然是安布雷拉的暴君系列君临顶点,最强的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