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各种形态暴君原设图评鉴

2015-01-10 21:18:4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溆雨音阶 我要投稿

第6页:T-103量产型

展开

T-103量产型

游民星空

  之前在介绍T-103时提到,T-103在决定了暴君型号的定型后,就进行了量产化,只是提到量产化自然就要节省一定的经费,在暴君的形态上也会进行稍许的改进。

  关于T-103量产型,目前只有用作U·S·S部队新兵训练的款型有登场。

  可能是考虑到作为训练用,这个型号的量产型T-103,不具备T-103自身进攻的巨型利爪,并且也不存在手部的结构,而是改进为锤型,适合于训练用途,不过在觉醒了自身能力后,依然会长出锋利和一定长度的利爪,不过利爪并没有T-103巨大,并且只存在于单手(但不确定两手是否都具备利爪),同时肌肉也没有T-103异化后过于夸张,而是比例较为匀称,整体形态上,更接近T-002,甚至连觉醒能力后的攻击行为,都与T-002格外相同(不过比起T-002来,攻击招数较少)。

  除此之外,T-103量产型最大的区别之处在于,外露的器官彻底消失了,不知是完全包裹在了体内,还是进行了缩小或者取消。

  总体而言,在性能上,T-103量产型或许不及T-103,但是在觉醒能力后,依旧是有着相当强大的近战能力。虽然简化了许多细节,攻击力上也相对减弱,但依旧具备了极强的战斗力,并且更加实用,更容易量产型的作品。

  个人觉得这个型号介于T-002和T-103之间,很像是这样一种存在。而由于这款T-103量产型是训练用的,有一定改进,那么用于实战的T-103量产型会是什么样的?综述这款量产型的造型特点,个人认为CG电影版“生化危机.诅咒”的巨型暴君,就是这种T-103量产型用于实战型版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巨型的暴君,从剧情里没有提到是属于什么型号,但无论从造型,还是各种角度来看,都与T-103极其相似,而能量束缚衣爆裂后的姿态,也非常的像T-103量产型。

  假设这就是T-103量产型的实战款,那么从形态上来看,T-103量产型的实战款,除了具备极其巨大的身形(不过推测这个是单独调试的,不是所有量产型都这么巨型)和异化到接近T-103的肌肉外,量产型的手部虽然也保留着利爪特征,但却不同于T-103的那种异化的超巨大利爪,而是具备了“爪”的特征的巨大化手部而已,能够进行抓取,紧握猎物,在剧情里,T-103量产型巨型款,并没有进行过爪击,而是更多的选择类似追击者的拳攻和抓取。

  而身体上,与T-103量产型训练款一样,有着强化的如同钢铁般的肌肉,并且同样,没有外露的器官,不知是完全包裹在了体内,还是取消了。

  顺便一说,这种T-103量产型的战斗性能相当之高,完全不次于T-103,甚至有所超越之。而体型巨大也更加增强了力量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