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各种形态暴君原设图评鉴

2015-01-10 21:18:4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溆雨音阶 我要投稿

第15页:ORC里的寄生暴君

展开

ORC里的寄生暴君

  在ORC美军模式第五章中,我们会在nemesis地下研究所的BOW编程实验室里遇到这具正在进行设定的T-103型暴君。从屏幕上的显示来看,安布雷拉似乎打算用其来夺取雪莉所携带的G病毒样本。流程中,echo six小队发觉了这点后便在指挥部的要求下破坏了数据矩阵并启动了研究所的自毁系统,力求将这个威胁扼杀在摇篮之中。被打断进程的暴君突然苏醒,却被研究所内的nemesis-贝塔寄生虫体外强行寄生并产生变异。

  之后在美军模式第七章中,echo six小队带着里昂,克莱尔和雪莉这三名幸存者即将逃离浣熊市时,解除了力量限制的那具103型暴君再次出现在一行人面前。或许是受到了暴君基体的影响,寄生在其背后的nemesis-贝塔寄生虫的体型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身上看起来有3个支节变的尤为巨大,而且似乎还保留有能释放出佛罗蒙吸引丧尸的能力,背上两个光点是弱点。而暴君的左手也化为了巨爪,当其咆哮时寄生虫口器所覆盖的心脏会暴露出来。更为奇特的是,这具暴君还拥有了”遁地”的能力,在它潜入地下时会使用寄生虫的支节来突袭地面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一说,枪下游魂4里的女性暴君,不是暴君。就好比阿莱克西亚不是暴君一样。

  PS,而且“她”也不是女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