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各种形态暴君原设图评鉴

2015-01-10 21:18:4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溆雨音阶 我要投稿

第8页:T-0400TP

展开

T-0400TP

游民星空

  为了将暴君系列更加适用于兵器量产化,同时又没办法像追击者那样成本开发度太高。因此,安布雷拉在T-103的基础上,制作出了新款的暴君——T-0400TP。

  与T-103相比,T-0400TP在形态上,是完全没有任何区别的,两只巨大的异化利爪,覆盖着异化肌肉的躯体等等。而唯一与T-103不同之处在于,T-0400TP是通过电脑技术,利用MO碟片进行一定距离命令操控的型号,这比起追击者的高成本而言,更加有效而且更加灵活。通过不同的MO碟片,还能够将T-0400TP进行不同的战斗型号分类,比如具备速度的型号,具备力量的型号等等。而在攻击招数上,T-0400TP也相对T-103更加丰富性一些。

  总体来说,T-0400TP就是T-103的优化版本。

  其实在暴君系列中,一直可以分为两个类型,一类是当作兵器进行制作,一类是当作追求进行制作,而T-0400TP就属于兵器类型的暴君的最出色作品之一。这类暴君是属于真正意义的兵器来进行创作的,与单纯是为了达到“极限”作为“究极的B·O·W”的暴君系列,有着不同的意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