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各种形态暴君原设图评鉴

2015-01-10 21:18:4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溆雨音阶 我要投稿

第7页:睡神暴君

展开

睡神暴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说T-103是作为量产型兵器为制作意义,追击者是为了进行高智能化的作战兵器制作,T-002是为了追求“究极的生物兵器”这个领域,那么接下来的这个暴君型号,就是达到了T-002的制作追求——“只求究极,不求数量”。

  睡神暴君的制作是完全将暴君当作艺术品来制作的,因而不计成本也不在于量产,仅仅是为了创作出“最强,最究极的产物”。

  从造型上来说,睡神暴君的造型格外独特,他不同于其他型号暴君或多或少具备异化特征或体型上的大型化。睡神暴君的制作理念完全是追求“小型化”,但是在小型化的同时,又不断追求着“攻击能力”。最终制作出的睡神暴君在造型上甚至与普通人类无异,而且外形也格外的平常,除了肤色之外,没有任何异化的迹象,也不存在外露的器官,肌肉也与人类无异。除了一只手臂具备了与T-002一样的巨爪之外。

  然而,这样一句看似与常人体型接近,甚至显得“苗条”的,普通无异,甚至没有一点异化特征的暴君,却拥有着所有暴君中“最强的肉搏能力”。

  最强的肉搏能力,这是什么概念?就是在一群以力量著称的暴君型号中,这款暴君拥有着比之前那些怪物们更强的攻击力……

  从造型上,基本是无法看出来的,只能在惊叹真的将暴君做到了“形态上无可挑剔”,“最强的肉搏能力”等等描述和感官了。

  整体造型上,睡神暴君比较接近T-002,都是属于拥有一只利爪的暴君,且肌肉均匀无异化特征。

  但是睡神暴君真正强大之处在于,它是唯一拥有多重变身(异化)的暴君,并且如果没有被消灭,它会一直进化下去。

  第二形态的睡神暴君,渐渐从形态上展露出了“最强的肉搏能力”这一描述特点。肌肉健壮化,身形巨大化,而那只利爪,更是达到了夸张的地步。尖锐,巨大,锋利,粗壮的利爪,强壮的手臂,肌肉巨大的身躯,都阐述着“最强的肉搏力”这个意思。与此同时,第二形态的睡神暴君,也出现了暴君们特有的一点——外露的器官。这也说明,第二形态的睡神暴君在活动能力,以及速度和攻击力上,都完全强化了。

  但是,既然是“最强的肉搏能力”,这样对这款暴君来说还不够——

  当睡神暴君再度进化,化作第三形态时,我想,应该没有任何人会质疑它“最强的肉搏能力”这个特点了。完全异化到夸张的肌肉包裹全身,但又覆盖完全,没有过偏,因而整体的性能已经可怕,手臂的粗壮度和利爪的庞大度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这种强壮的躯体,已经完全超出了暴君这个B·O·W的风格,也完全不再是当初睡神暴君“小型化”设计标准,而是变为了彻底的怪物,甚至如同G系列的怪物异化阶段。

  这个形态的睡神暴君,拥有着暴君系列中最强壮的肌肉和最大面积的肌肉覆盖率,也拥有暴君系列中最强的肉搏能力,仅仅是那只巨爪,就足够证明了这一点。

  而最后,如果睡神暴君没有被消灭,那么它甚至很可能会还继续进化下去……

  睡神暴君不存在可控性能,与T-002一样,它只能算作是一款“究极的B·O·W”,而不是“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