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29页:CG动画-No.4 悲剧的装甲车

展开

No.4 悲剧的装甲车

  影片中“自由斗士”进攻总统府时,政府军严阵以待可是却被几只舔舔轻而易举的干掉了。而停在路障前的装甲车更是没有起到一点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注意左侧那辆居然直接被掀翻了!(如果说是舔舔弄翻的我是坚决不信的!再怎么说这货也有十几吨重啊!)

游民星空

  诅咒中酱油装甲车原型:BTR-80

游民星空

  不过单人炮塔上安装的14.5mmкпвт重机枪和7.62mmпкт并列机枪对舔舔来说基本等于烧火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车乘员3人,载员7人。炮塔顶部可360°旋转,炮塔上装有1挺KPVT式14.5毫米大口径机枪,辅助武器为1挺PKT 7.62毫米并列机枪。此外,车内携带有2枚9K34或9K38“针”式单兵防空导弹和1具RPG-7式反坦克火箭筒(备弹药5枚)。

游民星空

  该车的车体和炮塔均为钢装甲焊接密封结构,具有浮渡能力。公路最大速度为80公里/小时,水上最大速度9公里/小时,最大行程为600公里。该车主要装备俄军陆军摩托化步兵团和海军陆战队。曾来华参加过“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