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5页:No.4 一机之力大战航母(1)

展开

No.4 一机之力大战航母

  克里斯篇第四章最后克叔解决掉卡拉的问题后,就和小皮跑到机库里面跳上一架战斗机就飞奔向卡拉的第二艘航母装载C病毒导弹的航母!这时我们的4号猪脚就登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说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真实的谎言》给LZ小时候带来很大的震撼,其中莫过于辛格开着同样的飞机去营救他女儿的场景,现在克叔和小皮又上演了一出飞机大战航母的好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架LZ儿时最喜欢的飞机就是:英国“鹞”式Mk50垂直/短距起落攻击机(美国进口型为AV-8A,B型为A的改进型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