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兵种建筑魔法全攻略

2015-06-05 16:43: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页:魔法详解

展开

六,魔法详解

火系魔法技能效果解析

  (这里需要提醒玩家的是:技能描述中出现的X并非代表一个单独的数字,因多种情况有着不同的增益和算法(比如说X=英雄专业等级×魔法数值的魔法伤害)另外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将会不断调整平衡性,魔法的名称与图标也可能会有变动。)

  火系魔法来源于阿尔卡斯(Arkath),并以火焰、烟雾和灰烬的方式显现出来,同时也与燃烧的激情相关:渴望、勇气与愤怒以及浴火、鲁莽与狂暴。火系魔法能烧尽弱者,但会给强者以力量与决心。它能创造烟雾屏障和火焰护盾来保护友军,或是以不屈的意志充填他们的内心。同时,也能通过火球将敌人燃尽。

  火系魔法受到矮人的钟爱,在恶魔之中也相当流行。

  火系魔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系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源力魔法技能效果解析

  (再次提醒各位玩家:技能描述中出现的X并非代表一个单独的数字,因多种情况有着不同的增益和算法(比如说X=英雄专业等级×魔法数值的魔法伤害)另外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将会不断调整平衡性,魔法的名称与图标也可能会有变动。)

  源力魔法来源于原始巨龙,亚莎(Asha)或鄂加斯(Urgash)。其与虚空之中诞生的精神物质相联系。源力魔法能将魔法能量从灵界引入物质界(反之亦然),并能控制时空连续体(将其维持或中断)。源力魔法可以给物件附魔(给予物品灌输魔法”灵魂“),活化魔像或是骷髅(将灵魂束缚在无生命形体上),开启联结物质界与灵界的大门,等等。

  源力魔法被亚莎的崇拜者与萨·艾郎的追随者(法师、亡灵巫师、白色织者、盲眼兄弟会、寂静姐妹会、龙骑士教团)的最爱,也是鄂加斯的仆人(妖术师与恶魔)的最爱。

  源力魔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源力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明魔法技能效果解析

  (提醒各位玩家:技能描述中出现的X并非代表一个单独的数字,因多种情况有着不同的增益和算法(比如说X=英雄专业等级×魔法数值的魔法伤害)另外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将会不断调整平衡性,魔法的名称与图标也可能会有变动。)

  光明魔法来源于艾尔拉思(Elrath),与真实、正义和完美有关。光明照耀正直之人,也会灼烧致盲不端之人。光明魔法能够治愈其信徒,甚至能让他们起死回生,保护他们免除各种诅咒的侵扰,并破除幻觉与隐身效果。

  光明魔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明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系魔法技能效果解析

  (同样提醒各位玩家:技能描述中出现的X并非代表一个单独的数字,因多种情况有着不同的增益和算法(比如说X=英雄专业等级×魔法数值的魔法伤害)另外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将会不断调整平衡性,魔法的名称与图标也可能会有变动。)

  水系魔法来源于莎拉萨(Shalassa),与各种各样的形态相关(海洋、湖泊、溪谷、喷泉、大雨、博物、蒸汽、雪花、旱冰、血液与泪水等等)同样也与情感、直觉、创造力和同情心相关。水系魔法可以让身体与心灵如液体一样具有延展性。他可以创造梦境,触发强烈的情感,但同时也能用海浪来溺毙敌人,或用猛烈的暴风雪将敌人冻死。

  水系魔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系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