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学院战役图文攻略

2015-09-30 17:48:1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3页:学院战役攻略(3)

展开

  2人汇合后触发剧情,兽人的反扑让法哈达非常担心,沙漠之花的力量仍不够组织兽人,卡利达为了爱人,资源用自己的灵魂将沙漠之花进化成了蓝色宝石。

游民星空

  卡利达变成了宝石的一部分,获得宝石后,法哈达一路前往右下方的城镇,消灭最后的兽人。法哈达继续向右下移动一路清清地图,快到城镇的时候道路被兽人破坏无法通过,回头向上走,进入一个传送门,有叹号提示的。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后来到一个虚幻的空间,有2组中立怪和一些资源,清掉后从另一个门出来。

游民星空

  传送门出来后触发剧情,只有3天时间可以讨伐兽人,这里可以不打中立怪直接去攻兽人占领的城。

最后一战对马拉索,兵力如下

游民星空

  这一战有卡利达的兵力汇总的话比较轻松,有泰坦的话更简单,但是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前面地图都清干净的话能获得2张卷轴,这代的卷轴魔法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再也不是鸡肋了。一个海啸卷轴无伤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卷轴魔法远比以前强大

  胜利后本节完成,进入剧情,经过激烈的战斗最终法哈达获得了胜利,但是兽人领死前拽下了法哈达的宝石,马拉索和蓝色宝石一起跌入了悬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