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系统详解(3)

展开

【图鉴】

  对玩家在游戏中接触到的琴,棋,书,画,茶,酒,花,佛记录。

  打开图鉴——完成剧情解锁图鉴,点击左上角的时间按钮或Esc键,在弹出界面中的左边导航中点击-图鉴-按钮打开图鉴。

  点亮图鉴——(1)茶,酒,花,佛会在接触到的时候直接点亮图鉴(2)琴,棋,书,画则需要完成小游戏后才能点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包】

  穿戴装备——(1)在-行囊-中双击物品,或者单击物品选中-装备-就可以穿戴。(2)玩家能够选择刀,剑,棍,拳套作为武器,不同武器所使用的招式也不同。(3)伙伴会有自己的专属武器,有的也会选取四种武器中的一种。(4)有些防具只有女性伙伴才能装备。

  移动物品——(1)在-行囊-中点击鼠标左键拖动移动物品。(2)如果目标位置有其他物品,则会交换两个物品位置。

  拆分物品——可叠加的物品在-行囊-中单击物品选中拆分。

  丢弃物品——不需要的物品可以在商店中出售,也可以选中物品,丢弃。

  鉴定物品——(1)可鉴定的物品会有说明,双击物品或单击物品选中鉴定(2)物品鉴定后有几率获得更高价值的物品,也有可能只获得普通物品(3)鉴定等级越高,获得高价值几率越大

  整理背包——感觉背包比较杂乱时,选中-行囊-中的自动整理进行整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店】

  购买道具——(1)在商店里可以买到平时所需要的材料,装备,药品与其他杂货。(2)有些商店物品会有限制,买完会缺货、(3)当铺收购所有物品,不过收购价低。

  收购道具——不同商店只收购特定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就】

  记录游戏结局或巅峰成就的系统。当游戏打出结局后,-生涯成就-中便会增加你获得到的成就。

  查看成就——游戏主界面中点击-生涯成就-可查看当前成就。

  解锁成就——完成特定结局,或者获得显著成绩获得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