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08-主的庇佑(1)

展开

主线-任务08-主的庇佑

  step1.丹尼的腿伤得比较严重,林肯就直接抱起他,并打算找一部公用电话叫车来接送他们。

  走到游行的街道上,注意警察走过时要适当避让,然后吉奥尔吉会找到一个电话。

  林肯打电话给萨米,萨米表示因为封路的缘故所以车辆只能够停靠在稍微远离林肯他们所在的墓园附近。

游民星空

  step2.沿路前进,穿过酒吧后会看见有不少警察在盘查参与游行的群众,甚至还有人遭到暴力对待,这时候同样需要绕开警方,并且不能在他们视线范围内长时间逗留。

游民星空

  剧情:前方警察开始驱散游行的民众对该区域进行排查搜捕(劫犯)。

  林肯提议埃利斯、吉奥尔吉带上丹尼和钱,先上车,而林肯一人面对条子,他自个儿会想办法甩掉他们。

游民星空

  step3.不要跟警方驳火,直接冲进南面的小巷,然后进入潜行模式。

  往东面街口走去,此时会有一辆警车挡在路口并且下来两名警察,他们都会往教堂的丁字路口走去。

游民星空

  step4.从警车正面走到教堂门前的钢琴表演台后,借助布景板躲过条子的视线并且去到教堂的北面。

  来到了墓园当中,虽然小地图上有条子位置的提示,但可以发现刚进入墓园就有一条往东走去的路,这里可以避开墓园第一个区域绝大部分的警察。

游民星空

  step5.来到墓园中央,选择从南面的入口进入第二片区域。

  入口处会有两名警察巡逻,林肯无法靠近门口躲藏,因为此时警察已经处于高度戒备,他们会对可疑的位置进行扫射,所以不能太靠近门口。用口哨吸引他们并将他们逐一击倒。

游民星空

  step6.来到墓园东面的出口,这里有两名警察在把守,利用南面的建筑物带他们“游花园”,就可以顺利溜出去。

  利用一堆石砖箱翻过木板就可以与埃利斯、丹尼汇合,而且逃跑用的车辆也在这儿。只是吉奥尔吉被人群冲散了,来到这儿就只有埃利斯、丹尼。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要开车逃亡,朝北面的路口行驶并且借助倾斜板进行飞跃。

  继续往北走会到达江边,东西两个方向都可以选择,不过都建议是走大桥离开当前的区域,然后找一条主干道笔直地行驶就可以摆脱警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