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任务12-情色交易(1)

展开

主线-任务12-情色交易

  注:其实这个是处于主线当中的支线任务。

  step1.此时会出现军火贩子,可以在这些橙色面包车内购买武器装备。

  然后驾车去找“声音”,声音表示卡珊德拉打过电话过来,说林肯会去调查佩拉的会所。一个叫莫尔·杰克森的混蛋掌管那个地方,而且对他们的姊妹们为所欲为,甚至还给一些乱七八糟的药物给她们令到她们神志不清。

  “声音”希望林肯可以解救这帮姊妹。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佩拉的会所,在一楼大堂可以与席拉了解到女孩们就被囚禁在二楼。

  使用V键的情报视觉可以查看到女孩们以及莫尔的守卫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大堂南面的走廊,躲在柜子后吹口哨并解决走廊内的守卫。

  来到会所一层的南边,这里有条楼梯可以通往上层,其余东西两侧的楼梯都被铁闸门锁上。

  在楼梯下会有三名守卫在聊天,当他们结束吹水后,一人会靠近走廊将其暗杀掉。

  然后尾随其余两人走到会所户外的卸货区,将他们逐一击倒。

  回到会所南边的仓库内可以找到武器箱拿到战术背心。

游民星空

  step4.回到step3的楼梯下,以口哨吸引一名守卫落到下层并将其击倒。

  在二层囚禁女孩的房间门前有一名守卫,尾随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分别撬开四个房门救出四名女孩。其中一人希望林肯可以杀光这里的坏蛋。

  在囚室内的床铺上都可以找到女孩们的纸条。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会所二层的东北角可以找到这个会所的两名话事人,其中一人对话结束后会走出办公室,躲在办公室门旁将其撂倒。

  另一人会在窗台前看风景,也将他击倒。

  在办公桌上可以拿取一大笔现今,而根据当前任务目标,可以了解到这个会所(敌人据点)内还剩余多少资产,林肯可以将这里的所有现金全都搜刮干净才离开。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回到多诺万的汽车旅馆,他会给林肯一个无线电呼叫机。

  摁下鼠标滑轮选择合伙人,就可以让合伙人前来。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回去找“声音”,他表示莫尔现在会出现在俱乐部,而林肯可以趁这空隙去干掉莫尔手下的皮条客(追踪并消灭南方帮的巡逻部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