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1页:支线-阿尔玛-看起来很简单

展开

支线-阿尔玛-看起来很简单

任务01

  剧情-阿尔玛表示需要人确保仓库货物充足,使资金能源源不断地流入。她需要林肯袭击卡车,把禁运品抢过来。

  她还表示林肯不止救了维托的命,还让他重新做回了真正的自己。她很久都没见过这样的维托了。阿尔玛不想维托变回以前的样子。

  她想要说的是,林肯现在需要维托,也需要阿尔玛他们,在除掉萨尔之后,别把维托又关进冷藏库里。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沼泽区的目标地点。

  从南面借助停泊的车辆作为掩体靠近车库,杀掉车库内的守卫,就可以抢夺到卡车。

  将卡车开走时,在场的敌人不会驾车追逐,因此可以平安无事地开往维托的生意据点。

游民星空

任务02

  step2.这次地点同样是在沼泽区。

  在目标地点当中会发现卡车车头和货物是分开的,先去到东面除掉守着卡车车头的守卫,然后再驾驶卡车去到货物前方,按Q键连接货物后,驾驶卡车前往维托的生意据点。

游民星空

  剧情-阿尔玛的外婆之前给她写了封信,可是日期竟然是10月10日。

  她的父亲在被条子抓的时候被击杀,而母亲不知所踪,只有她和她奶奶被条子放过了。听说阿尔玛的母亲住在松鼠岛,可是后来便没有了阿尔玛母亲的消息。

游民星空

任务03

  step3.继续是偷取半挂车,这次跟step1类似,借助左侧的车辆靠近半挂车,然后直接将其抢走,然后驾驶前往维托的生意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