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4页:支线-以马内利-我们没问题了吧

展开

支线-以马内利-我们没问题了吧

任务01

  剧情-卡珊德拉和以马内利需要林肯帮忙对付南方帮,保住投放在沼泽区内的几号。

  以马内利从前在海地进行偷渡活动,因为熟悉水路,所以来到了新波尔多也就开展运输几号的生意。

  然而身为海地人的他是绝对无法原谅林肯杀害他同胞的事实,但如今顶多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目的地的船坞,那儿只有两名守卫,一人在快艇后方,一人在船坞口,均可以从后将他们暗杀掉,然后夺取到快艇。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航行至对出的海面,等待飞机投放几号,去到几号箱子旁按Q键就可以吊起货物,一共需要吊起三箱货物。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就要沿水路航行至以马内利的船坞。

  船只在航行时,建议切换大地图来观察航行路线。

  然后由水路转陆路,驾驶卡车前往以马内利的据点。

游民星空

任务02

  step4.这次夺取船只的仓库周边布满敌人。

  从船坞的西北面着手,在这里只需要除掉船坞内的两名守卫,包括一名在南面露台上观察的守卫。

  盗取到快艇,发现里面已经装有货物,可以直接航行至以马内利的船坞,到达后,有水路转陆路运输至以马内利的据点。

游民星空

任务03

  step5.这次的盗取船只的船坞依旧是重兵把守,不过船坞内是没有守卫的。

  因此可以从海面游泳至船坞当中,然后直接将载有货物的船只开走。

  送到以马内利的船坞后,将货物放到卡车上,再驶至以马内利的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