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主线-任务27-腐败检举

展开

主线-任务27-腐败检举

  step1.前往皇家酒店对面街的长椅等候多诺万。

游民星空

  剧情:(前往皇家酒店对面街的长椅等候多诺万)管理这块地盘的人叫托尼·蒂拉佐。根据多诺万查到的情报,他是个爱和数字打交道的怪胎。也就替娄·马尔卡诺管账的人肯定是他。

  管账、洗钱、甚至还替娄维系他与城市官员之间的“友好关系”。托尼负责确保那些官员被买通。

  要接近他比较麻烦,托尼住在皇家酒店顶层的豪华套房,要坐电梯上去需要权限,而酒店其他地方到处都是托尼的手下。他不可能一辈子在上面呆着,他外面派了人负责替娄行贿与洗钱,搞定他手下自然托尼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