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主线-任务18-私酒

展开

主线-任务18-私酒

  注:本主线任务包含多个支线任务。

  剧情:在废车场入口的工作室内与伯克的女儿尼基·伯克对话。

  尼基知道林肯的打算,但她不能眼睁睁看着父亲糊里糊涂就派林肯出去(官方翻译为“林肯派伯克出去”,笔者认为这是翻译有误)。

  她告诉林肯现今掌管甜水酒厂的人叫卡尔·比维斯,是个硬骨头、乡巴佬,他的家族在干这行做得风生水起,而且比维斯头脑细密,他的酒厂位置相当神秘,传言他在某个地方藏了一幅地图专门给他的司机送私酒用的。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是击杀比维斯的打手,比维斯命令凯撒去城外找铁路工人帮忙把甜水私酒运到2其他城市去赚更多的钱。

  来到巴巴洛的工厂北面的街道,翻过木栅栏就可以来到工厂门前,借助卡车撂倒户外两名守卫。

  然后林肯躲在门口边上就可以看见目标,以口哨引诱他走到门口处就将其暗杀。

  其所在工厂的列车上有私酒,对其开枪就可以销毁。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是拷问比维斯的打手,迪诺在凡尔登角的商店推销比维斯的垃圾私酒。

  进入商店内,从其后门来到小园,这里是私酒货物的堆积处。

  林肯可以躲在商铺后门旁边的木箱,留意守卫的走动,逐一将商铺门前的守卫,以及北面搬货物的哨兵吸引过来并暗算。

  随后再引诱目标来到无人位置进行拷问,了解到卖酒得来的钱都藏在哪儿。

游民星空

  step3.卖出的私酒所获得的钱都被放在警察酒吧,顾名思义,那里是警察的地盘。

  来到该酒吧的南门,躲在警车车尾箱处将那儿一名把风的守卫撂倒。

  随后有两名警察来到车前煲烟,那么从警车的右侧绕过两人。

  在警车东北面的仓库内会发现到一个私酒仓库,如果去销毁它们会遭到警察们的注意,所以行动要等到step3、step4两个步骤完结才进行。

游民星空

  step4.来到警察酒吧后门,那儿也有一名守卫紧挨着墙在把风,将其撂倒后撬开酒吧后门。

  内进后将清点账目的西装男击倒,然后盗取所有资产。

  因为这区域属于酒吧的厨房,在酒吧内的警察是不会察觉的。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又是击杀比维斯的打手。

  该地点是一个露天的私酒载货区,可以先躲在载货区北面的民房篱笆后,待两名守卫陆续过来巡视时就将他们暗杀。

  接着再等待一两名工人(不算作敌人)离开后,可以借助卡车作为掩体暗杀掉目标。

  之后亦可以销毁这里的私酒。

游民星空

  step6.及后便是找私酒营地和藏在那里的钱的相关地图。

  来到私酒营地入口,先躲在入口大门两侧,以吹口哨把门卫引诱出来再解决。

游民星空

  step7.紧接着就是进入到南面的酒厂内,借助里面的障碍物可以避开与内部的守卫战斗。

  上到二楼就可以在桌面上找到地图。

游民星空

  step8.接下来就是前往两个私酒营地。

  这两个营地都是在地图的南部,只需要摧毁蒸馏设备即可。

  换言之就是使用狙击枪从远处射击即可,东南部的营地需要摧毁一个大容器(红色)和其余两个小容器(木桶),而西南部的营地只需要摧毁两个小容器(木桶)。

  林肯是完全不需要进入到营地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