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0页:片尾隐藏剧情

展开

片尾隐藏剧情

  多诺万回忆录-多诺万质问参议院布莱克在肯尼迪遇害当天自己人在何方,布莱克含糊地回答自己是在家中。

  而当时多诺万身处越南,正对一名老妇人进行严刑拷问令到她的儿子说出实情,虽然是毫无人道,但正正是这次成功的审讯,他救回了42名士兵的性命。

  这时候参议员都打算离开,但是多诺万要求他们全都坐下继续听他陈述。

  多诺万以国家的名义在越南干了很多丧心病狂的事,这些事将成为他余生中挥之不去的阴影。但他做这些事是因为他相信CIA的事业,相信国家代表的是正义。当年他坐在烂泥中,周围地上都是那老妇人的血,却得知美国总统遇害的消息,因此他当时下定决心一定要抓到凶手。

  也许是多诺万常年以来追查萨尔·马尔卡诺及其同党以致于他患有妄想症,他竟然一口咬定萨尔·马尔卡诺及其同党就是杀害肯尼迪总统的真凶,而在座的参议员布莱克是帮凶之一(萨尔的文件中多次提到布莱克的名字),并把参议员布莱克射杀。

  多诺万表示,参议员布莱克只是他的第一个目标,他会把有份合谋刺杀肯尼迪总统的所有人全都赶尽杀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