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9页:主线-任务41-燃烧汽油弹(1)

展开

主线-任务41-燃烧汽油弹

  多诺万回忆录-萨尔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琢磨怎么印假币,但是一直没成功。色彩和图案都部队,一看就是假的。他需要一个行家,最后他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一个叫阿尔瓦雷斯的人。此人当时也在给卡斯特罗造假。

  在多诺万的认知当中,美国很多盟友都这么造“美金”。

  汤米知道林肯会去抢磨具,但他的生意也绝不能出状况。一旦他取消拳赛、关闭店面,人们就会认为他快不行了。

  为了潜入竞技场,当时林肯让多诺万找到了一个叫阿尔塞·贝内特的人。他曾经是萨米手下的一个小混混,但后来出卖了萨米,被赶出了山谷去。之后他靠为汤米的“丛林之战”招募打手过火。如果可以让他领着林肯进门,林肯就能轻松混进去。

游民星空

  剧情-萨尔将阿尔瓦雷斯“到处乱跑”的事怪罪于汤米,萨尔已经猜到是林肯抢走了阿尔瓦雷斯,而且知道了模具的事。他会来抢模具。所以汤米需要回到竞技场保护好模具。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餐厅找到阿尔塞,林肯迫使他一同乘车。

  林肯强逼阿尔塞招募他成为拳手,在取得三场胜利之后就有机会见到汤米。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场馆,要从侧门进入,然后接受安保人员的检查。

  然后步入更衣室换上参加比赛的服装,途中会见到有拳手被人打到重残。

游民星空

  step3.跟随阿尔塞来到擂台入口,走上擂台后就可以开展赛场赛事。

  基本打法都是一致的,那就是被对方推开或攻击时就按Alt键反击,然后按Q键将他妈击倒。

  一共需要进行三场赛事就可以夺得冠军。

游民星空

  剧情-林肯本以为就这么就能去到汤米的面前,可是汤米是一个谨慎的人,他早已是设计捉获林肯。

  他把林肯绑住并且往他身上洒植物油,然后打算点火烧死林肯。

游民星空

  step4.按W、S键上下摩擦麻绳,当麻绳断开以后按Q键击倒面前的守卫。

  然后抢夺一支手枪射杀汤米和他的手下。

游民星空

  剧情-萨尔本想让汤米去念法学院,之后去大公司上班,说不定还可以去参加个竞选。萨尔一直想汤米能够活得体面一点,可是他却走上了与萨尔一同的道路,他本应该听萨尔的话,这大概就是家族遗传吧。最终汤米反被林肯烧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