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9页:主线-任务47-南部联盟(1)

展开

主线-任务47-南部联盟

  剧情-杰西是财政部派来的秘密探员,负责调查奥利维亚·马尔卡诺的手下切斯特·莫罗。从她搜集的情报来看,该人在为南部联盟提供经费。他们与雷米·杜瓦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隐藏极深,而且牵扯很大一笔钱。

  地弗里斯科农场区这样的地方来说,这个数目非常夸张。调查局以前调查过,但什么都没查出来。

  如今解析只发现南部联盟把宣传品分开藏在周围一些地方,但只要林肯对这些动手,就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step1.切斯特在弗里斯科农场区赚了不少钱,他找了个叫西蒙修士的人通过教堂帮自己洗钱。

  来到教堂的西面,躲在花坛旁边暗杀西蒙的手下,当剩下他一人的时候便可上前拷问,得知詹姆斯叔叔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有需要处理莫罗的多个打手,都可以直接从户外远距离狙击他们。

  然而剩余资产总额有10万,杀一个打手只有7000,要做10次就会比较枯燥。

游民星空

  step3.刷新了一个拷问任务,前往目标所在的后花园,留在北面的花坛旁边暗杀目标的守卫,然后再拷问他,得知莫罗在夜间贝莱尔超市打烊后,在里面做一些神秘活动。

游民星空

  step4.回去找杰西,她表示贝莱尔超市是一个很好的着手点,里面有足够的证据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

  前往超市对面的长凳,等待超市打烊。

游民星空

  step5.从超市正门进入,然后进入到右侧的仓库暗杀掉那儿的守卫。

  沿楼梯上到二层的会客厅,梅森·卡特会对群众进行种族主义的讲话,杀死他的随从然后拷问他,得到黑人被囚禁的位置。

  离开超市要解决大批南部联盟的人。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第一个解救贩卖人口地点,无视练枪的两人和拖扯前的守卫。

  去到囚室左侧的小房子内,将屋内坐在沙发上的守卫杀掉,然后处理看守囚室的守卫。

  打开囚室的门就可以解救出黑人。

游民星空

  step7.第二个解救贩卖人口的地点是一个防空。

  在防空洞口杀掉两名守卫,内进到防空洞内,先躲在书桌旁暗杀掉在扫地的守卫。

  囚室内的三人是不会走出来的,直接用散弹枪扫射他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