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7页:结局-执掌大权

展开

结局-执掌大权

  詹姆斯神父回忆录-林肯把与自己合作过的人杀掉后,詹姆斯意识到他和萨尔·马尔卡诺是一路货色。因此詹姆斯神父在林肯的车底下安装了炸药(嗯…整个城市的所有车,神父你才是最狠的角色),他做的那些事,他变成了那样丧尽天良。

  詹姆斯神父干过不少令自己后悔的事,但杀死林肯·克莱,他一点都不后悔。林肯这是自寻死路。

  马圭尔回忆录-这就是他(林肯)干了那么多坏事,杀了那么多人的结局?死于汽车炸弹真的太便宜他(林肯)了。

  不过有时候马圭尔很好奇,那个詹姆斯·巴拉德神父,尸体是他辨认的。

  某些夜晚马圭尔在这里回想整件事的时候,他发誓肯定听到了有人穿着战斗靴上楼的脚步声。马圭尔知道这只是旧房子吱吱作响…但他听到这种声音的时候,不由在想是不是林肯·克莱来向他索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