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8页:结局-执掌大权

展开

结局-执掌大权

  马圭尔回忆录-林肯杀了萨尔后,接管了这座城市。但他不满足于一个城市,往整个南方扩张,势力蔓延到佛罗里达,甚至南卡和北卡。他日进斗金,但没有被金钱冲昏头脑。

  合理分配利益,论功行赏。

  人们都说林肯是这座城市的骄子。他重建了山谷区,买下了弗里斯科农场区,让主题公园重新开业…他花了这么多钱笼络民心,他认为已经没人能把他扳倒了。

  但没有无懈可击的人。就算他花了钱办学校、开医院、搞慈善,依然无法洗清自己的罪名。所以马圭尔才同意制作这部纪录片。他想让大家看清楚林肯·克莱的真面目。

  詹姆斯神父回忆录-林肯彻底堕落了。几号、酒类、特殊服务业、数不胜数。什么行业赚钱,他就染指什么。詹姆斯神父在新闻里看着林肯,趾高气昂…有时候…詹姆斯神父觉得林肯本该和其他人一样死在萨米的酒吧,至少能得到安息(及后神父拒绝继续录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