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主线-任务34-好时光(1)

展开

主线-任务34-好时光

  剧情-萨尔·马尔卡诺为了收买科尼利厄斯花了一大笔钱,真的是好一大笔钱。他那样的法官要价可不低。科尼利厄斯被除掉后,萨尔得另外找人帮忙了。这个人是州参议员沃特·雅各布。

  萨尔之前要求娄保护霍顿直至作出判决,可是他搞砸了。

  如今娄在游轮上接待了沃特,他对此非常谨慎,每次航行穿过沼泽都会走同一条路线,所以多诺万让林肯好好利用这点。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煤场,煤场的码头处有三名守卫,他们都只会望沼泽的风景。

  因此可以就自由自在地将雷管线连接至每块炸药。

  然后前往码头房子旁,待戴尔芬号驶来时引爆煤场,跌落的钢架会阻挡游轮前进。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可以借助跌落的钢筋走到游轮上,或者是游水至船只的中部。

  不建议游泳,因为水中有鳄鱼,游得慢的话会被鳄鱼逮到。

游民星空

  step3.从船只的右侧往船头方向走去,这时候从大堂内有游客推开门。

  内进会发现娄叔叔给手下安排任务,在其讲话期间,守卫都朝向南面,这时候可以借助桌台作为掩体从后解决数人。

游民星空

  step4.走上楼梯去到户外的吧台,这里有几名守卫需要暗杀。

  接着去到西面的走廊,同样露台这里也有守卫要注意。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船只书房,然后往上层走去,会看见娄叔叔和参议员将船长射杀。

  从另一侧前往舞池,这里有大批敌人因为林肯将门踹开而处于交战状态。

  可以在门口用狙击枪逐一射杀他们,不过此时船只晃动离开,林肯和敌人在船只晃动时,都无法保持平衡,这有利有弊,如果林肯贫血时,就要选择在多掩体的地方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step6.去到舞台的夹层,按E键打开舱门。

  这时候船尾的发动机发生爆炸,参议员葬身火海,而娄叔叔和林肯都坠落到沼泽内。

游民星空

  step7.这时候尾随着持枪的娄叔叔,林肯身上只剩下一把开山刀。

  当娄叔叔回头时要躲进掩体内。

  接着去到一个临时洗手间前,在娄叔叔换子弹时,快速进入到左侧的倒卧树干掩体中,然后绕到娄叔叔的身后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