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任务21-唯一的方法就是前进

展开

主线-任务21-唯一的方法就是前进

  step1.前往私酒厂,直接驾车撞开闸门即可内进。

游民星空

  剧情:巴比里仍在伯克手中经受着无尽的折磨。

  而林肯在伯克的心中已经发生了改变,林肯就像拉撒路(是《圣经·约翰福音》中记载的人物,他病危时没等到耶稣的救治就死了,但耶稣一口断定他将复活,四天后拉撒路果然从山洞里走出来,证明了耶稣的神迹),伯克原本以为林肯这黑鬼只会给人带来霉运,但他承认自己看错了。

  伯克似乎是在悔恨自己走上黑道,当自己的东西(儿子)被夺走之后,他设法让自己相信,只要对别人造成痛苦,就能让自己心中的伤口愈合,但根本不是这样。

  伯克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与人为恶,就算来帮他的人也一样,看看他如今的下场吧。不过现在改变也没有意义,只能一条路走到黑。

  伯克会将私酒生意交给尼基,他亦言而有信,答应会分红给林肯去作为对付萨尔的资金。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多诺万的住所,他会赠予林肯一把强力步枪。

  而且多诺万还会谈到神父融洽是参与了614军在克利姆巴克的行动,当时射杀了16个敌人之外还干掉了两辆德国佬的坦克。他想说的就是如今也是战争,当时他们之所以会赢,系因为不顾忌他人的感受,如果神父够聪明,就不会忘记这点。可是林肯暂时不愿谈此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