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15-互相矛盾

展开

主线-任务15-互相矛盾

  注:此任务包含“主线任务:就是这样的朋友”

  剧情:林肯来到巫毒商店的二楼与卡珊德拉交谈。

  里奇已经死了,山谷区已经是卡珊德拉的地盘,她听说林肯将里奇的尸体吊在旧摩天轮上,因为里奇杀害了埃利斯而且还把这一带的居民搞得民不聊生,里奇是罪有应得。俗话说“正义者因复仇而悦其心,趟恶人之血而染其足”。

  另外卡珊德拉表示她的手下有部分人对林肯保持犹豫,因为之前巴卡事件有一半人被林肯杀害。为了表态,卡珊德拉要求林肯帮助其手下以马内利一点忙,就可以让她的人感到安稳一些。

  (解锁支线任务:我们没问题吧)

游民星空

  step1.此时可以进行地盘分配。

  你即将分派此地盘给卡珊德拉。每个副手都希望提高所赚取的利润,因此他们会通过合伙人为你提供武器、标记、载具升级及服务等资源。

游民星空

  剧情:林肯在多诺万的汽车旅馆内与之交谈。

  多诺万已经为林肯准备了其余两位合伙人的简报(伯克和维托,玩家可选其中一个先进行,笔者先选择了伯克)。

  曾经凡尔登角的宠儿——托马斯·伯克,丹尼的事发生后,即九周前,托马斯偶尔进入了“屠夫”罗曼·巴贝利的熟食店,喝得烂醉并且闹事,结果被屠夫的手下狠揍了一顿并且扔进垃圾堆。及后罗曼接管了凡尔登角还用拆轮胎的铁棒打折了托马斯的腿。

  所以当时伯克才会愿意参与抢劫,他以为如此就能补偿萨尔并且重新获得凡尔登角,不过如今的伯克与林肯一样痛恨萨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