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2页:支线-维托-帮我个忙

展开

支线-维托-帮我个忙

任务01

  剧情-维托的亲人全都去世了,都是拜某人所赐,维托花了12年时间才能够找到这个混账东西。

  第一个维托想让林肯除掉的人就是“好运”,虽然他运气极差,但无法阻止他玩牌的热情。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火车隧道可以捡到好运的亲信,他独自一人在数钱,可以直接上去抓拿他来拷问,得知好运就在加油站内玩牌。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加油站的西北角,在守在户外的守卫除掉。

  进入到加油站内,撂倒办公室的两人后,会发现好运和其余三名守卫还在打牌,用枪击破他们身旁的油罐可以将他们都炸飞。

游民星空

任务02

  step3.下一个,色鬼内斯特,问几个怪胎,他们当中肯定有人认识内斯特。

  前往目标地点的后巷中,怪胎跟一名伙伴在聊天,结束对话后,其伙伴都不会离开,击毙其伙伴再上前拷问怪胎,得知内斯特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4.来到内斯特所在的平房西面的楼宇屋顶,在屋顶上往内斯特所在处投掷一个巫毒娃娃,引诱他走到开阔位置就可以在屋顶上对其进行狙击。

游民星空

任务03

  step5.如今维托只在乎其中的一个人,就是保利。要是能抓到他,维托一定要把他慢慢折磨死。

  来到墓园,墓园的西面有大批保利的守卫,因此最好从东南面着手。

  保利会站在大堂前方,直接用枪爆他头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