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3》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11 19:07: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3页:支线-尼基-冠冕堂皇被坑惨

展开

支线-尼基-冠冕堂皇被坑惨

任务01

  剧情-现在屠夫已经被铲除了,伯克的女儿兼助手尼基已经接管了家族的私酒生意。

  从前伯克在尼基心目中是个精明的人,可是他如今连星期几都分不清。

  现在尼基他们有几个弟兄在沼泽区,如果林肯可以帮助她运回私酒,那真是帮大忙了。

  另外林肯向尼基讲述丹尼的死况,既然她肯去问就打算接受真相,可是听到后依然泪流满面,她真的恨这座该死的城市。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卡车所在的沼泽目的地,从车库的北面开始潜入。这片敌人区域分为两座建筑物。

  建议先穿过西面的建筑物进入到东面的车库内,盗取到车辆后,然后驾车前往伯克的生意据点。

游民星空

任务02

  step2.南方帮正在看守一批私酒,需要把这批货抢过来。

  这次的敌人据点跟上次雷同,同样是两座建筑物,先从东面的建筑物着手,然后从车库东南角的门进入,盗取到卡车后便开去伯克的生意据点。

游民星空

任务03

  剧情-尼基坦然自己找到了对象,那人是个女生,丹尼在生的时候,他支持尼基的取向,可是伯克一直都无法理解。

  如果要因此走到断绝父女关系的话,林肯亦表示支持尼基的决定。

游民星空

  step3.卡车处于沼泽区内,先绕到车库的后门,在那儿以吹口哨的方式暗杀掉数名守卫,然后就能轻松夺取卡车并开往伯克的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