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三幕-恐怖梦魇

展开

第三幕-恐怖梦魇

游民星空

  接着前面的剧情,一行人开始前往兽族埋葬地。出发之前,先在仓库找到一把散弹枪,对后面的战斗有很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

  前往兽族埋葬地的途中,打破挡住房门的卵荚就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这种小型的怪兽,不会持有武器,只能近身攻击,所以战斗时保持一定的距离射击就能保证自己的安全。需要注意的是,它们的行动速度很快,当怪兽已经完全靠近你了,近身反击是最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清理掉全部的小怪兽,在之后废弃的战地医院中,主角一行人会遇到持枪的蜂拥族。

游民星空

  蜂拥族就和之前遭遇到的机器人差不多了,在打蜂拥族上,个人更加喜欢散弹枪,近身基本一两枪就可以解决掉一个,在弹夹容量上也比狙击枪要多出很多。

  只要不是疯狂难度,基本都可以冲上去贴脸轰,在每次战斗完后记得收集地上的子弹,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一些枪械的更换,不过每个人只能携带两把主武器。

游民星空

  到达兽族埋葬地后,会遇到一大批蜂拥族,先解决掉进埋葬地前的三个蜂拥族,然后冲到左侧的台阶上干掉狙击手,在附近还有一个专门投掷炸弹的蜂拥族,把这两个高伤害的干掉后,被秒掉的几率就会小很多,就算被打倒在地也有队友前来营救。

游民星空

  和蜂拥族战斗完后,主角一行人终于追上吞掉马库斯(男主父亲)的大虫子,刚想上前救人,便被其他赶来的大虫拦住进行战斗。

  比较保险的打法就是躲在掩体后面和大虫子保持一定距离,大虫子每进行几次跳跃后就会有一段休息的空隙,这时候就切换成散弹枪,贴脸轰,打出的伤害非常可观

游民星空

  没有弹药可在广场中央进行补给。

游民星空

  全部干掉大虫子后,进入车站,启动机关,搭上矿车,该章节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