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四幕-有人在吗

展开

第四幕-有人在吗

游民星空

  根据之前的尿性,在拿到一把好武器之后必定有一场或者几场大战。

  于是,火焰风暴结束后,前往第二座“勤务塔”的路上可以捡到“绝杀散弹枪”。

游民星空

  捡到枪的下一个转角,蜂拥族又来了。

  这一波战斗中,对面会有一个抬着“幕丘机枪”的蜂拥族,不仅火力高,血量还非常厚,有必要可以选择用绝杀散弹枪来攻击(绝杀散弹枪在后面的BOSS战中很重要,别浪费子弹)。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两人合力推起铁门。下一个战斗场地较为狭窄,不适合无脑突进,适合远距离枪战,在地图右侧的地上有一把狙击枪,可以用狙击枪适当削弱敌人火力,等蜂拥族数量减少再进行突破较为合适。

游民星空

  狙击枪的前方还有一把电锯枪。

  战斗过程中,蜂拥族会频繁投掷炸弹,需要留心炸弹的位置。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从左侧台阶上的铁门进入控制室,打开水坝正门。控制室的地上有许多武器,可以随意挑选切换,在水坝正门旁还有绝杀散弹枪的子弹。

  当一行人正准备进入水坝时,打开大门遇到一个BOSS级怪兽。攻击方式比较笨重,移动也较为缓慢,可以很轻易的躲避其攻击,怪兽有着很坚硬的护甲,所以最好是在它打开胸腔发射粘液时对齐进行猛轰,前面捡到的绝杀散弹枪在这时候就能造成很不错的伤害,其余时间只需要尽可能的躲避它的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