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四幕-无电可用

展开

第四幕-无电可用

游民星空

  进入水坝后,因为蜂拥族的入侵,导致水坝中的电梯无法使用,在给主电路充电之前先要把固定涡轮的结茧给砍断,让涡轮正常运作。

  启动涡轮后,由于机器的运作引来一群初生兽和蜂拥族,好在威胁不大。依靠沙袋当掩体就能成功突围。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会有一个持有“幕丘机枪”的蜂拥族,可以等机枪过热的那段空隙时间进行攻击或者靠手雷将其炸死。

  战斗结束后,一行人发现电梯还是没电,需要到操作甲板上对发电机进行重置。之前一样,可以对自己的路线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我这边选择是的发电机。

  在甲板上启动发电机,解决掉随后跟来的初生兽,等队友成功关闭断路器后,去到控制室内杀掉里面两个蜂拥族,然后再来到控制室侧面用狙击枪协助操作甲板上的两个队友(控制室内有狙击枪)。

  连接上最后一个断路器后,玩家需要前往甲板去启动最后一对发电机。

游民星空

  发电机启动后,又迎来一波恶战。这次对面有钻头枪和专门投掷炸弹的兽人,从右侧潜伏过去,优先干掉拿炸弹的蜂拥族,再对攻击手持重型武器的敌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从墙壁缺口回到乘坐电梯的地方,启动电梯。到达水坝外部后,又遇到一头新的带原兽,和之前的打法一样,对准其胸腔射击即可。

  打倒带原兽,在水坝顶部通过旁边的机关来停止涡轮,靠着涡轮去到对面。

游民星空

  到达对面又是一场战斗,火力较为强劲的就是“幕丘机枪”,找好掩体攻击即可。之后的路途都有不大不小的战斗,好在难度都不会太大。

  为了到达水坝顶部的控制室,在路程被切断的情况下,一行人只好靠涡轮进行上升。

游民星空

  跳下涡轮后,又是一场战斗。除了大批蜂拥族还有抓捕兽,这些敌人之前都遇到的,没有新鲜的招式,找好掩体躲避抓捕兽的攻击,保证自己不被抓捕兽打倒。

  战斗结束后,抬起铁门进入管道,到达水坝顶部控制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