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三幕-家门口(1)

展开

第三幕-家门口

游民星空

  走下缆车,从博物馆出发,来到一处废墟遭遇蜂拥族。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掩体比较多,可以依靠掩体慢慢靠近兽族,进行绞杀或者用散弹枪轰脸,都是一招解决(和兽族遭遇时,散弹枪是快速解决战斗的一大神器)。

游民星空

  这场遭遇战打完后,下个广场难度就要大一些,不仅有兽族,还有很多敏捷的初生兽。和初生兽战斗,保持一定的距离,让NPC在前面扛,然后在后方扔手雷或者机枪扫射。

  除了初生兽,在这批兽族的后方还有一个狙击手,狙击枪的伤害非常高,刚开始可以躲在高台的掩体利用炸弹或枪械来解决掉一些兽族,随后从狙击手无法瞄准的左侧突进。

游民星空

  击杀狙击手后,会有一个狙击枪,不过在后面的房间内还有一大批敌人,不建议将手中的机枪或者散弹枪换成狙击枪。

  房间内有初生兽和蜂拥族,这两类敌人击杀后,又会出现猛扑兽。房间内掩体数量有限,加上猛扑兽的频繁移动,需要玩家随时进行躲避,和猛扑兽保持一定距离,防止被其扑倒,然后在猛扑兽短暂休息的空隙进行高伤害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博物馆面前,沿着左侧的楼梯走上去,会在房间内发现一份收藏品。

游民星空

  抢占博物馆,别在博物馆外面战斗太久,楼上机枪扫射的伤害非常高,进到博物馆内,沿路解决掉初生兽和兽族然后去占领楼上的机枪,来防御下一波蜂拥族强势的攻击。

  成功抵抗住蜂拥族的攻击后,从博物馆的另一侧去追寻抓了男主父亲的“抓夺兽”。

游民星空

  之后会遇到全新的武器—电锯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