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四幕-暴风警告

展开

第四幕-暴风警告

游民星空

  为了帮助女主成功救到自己的老妈,现在需要穿过水坝到达信号塔让前代男主来寻求强力支援。在前往信号塔的途中注意躲避火焰风暴所夹带的杂物。

  到达炮塔后,利用旁边的弩炮兽来攻击对面的炮塔。根据风向和弩炮力度多尝试几次就能成功打掉对面的炮塔。

游民星空

  在火焰风暴中,可以利用其他障碍物来快速解决战斗。和蜂拥族的战斗结束后,最后穿过暴风墙成功进入变电所,就准备第四章的BOSS战。

  BOSS是一头蜂龙兽,有着非常坚硬的外壳,普通攻击对它都不能造成伤害,玩家需要引爆变电所的变压器来轰炸蜂龙兽,并让其漏出弱点(水泡),然后再用枪械对弱点进行攻击。在和BOSS的战斗中, 还会出现许多蜂拥族,因此需要及时解决掉小怪,才能更安全的对BOSS进行输出。

  打爆一部分便会触发剧情并终结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