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二幕-整装待发

展开

第二幕-整装待发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可以在墙上挑选拿手的武器,开局要面对4个初级迪比,解决后新敌人“红隼号”出现(配音怎么听都是红“准”号…),其弱点位于螺旋桨两侧的红色核心,红隼号火力很猛,看准时机射击不要贪伤害,讲一个引擎破坏后,红隼号会暂时撤退并刷出3个初级迪比,解决掉后在此面对红隼号,此时只要集中攻击另一个核心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战斗算是本关的第一个难点,穿过屋子的战斗还算简单,敌人只是初级迪比,而来到挺远战斗难度会有一点提升,清理完庭院里的初级迪比后会刷出高级迪比、守护者和追踪者,不过由于高级迪比使用的武器都是霰\弹枪(喷子),可以利用距离优势先将守护者击落,再拉开距离击杀高级迪比,中途注意滚来的追踪者。

游民星空

  通过庭院来到温室会迎来本关第二个难点,这里整体敌人配置很简单就是初级迪比后期会刷两个高级迪比,难点在于敌人数量很多,而且这一环节敌人很喜欢冲锋(个人感觉还是错觉),因此这里让队友抗伤害感觉是最好的方法,所在队友后边看准时机射击,后边的高级迪比依然是使用喷子,但左右地形相比前一环节复杂不是很好移动,最好确保身边有个队友可以及时将你救起来。

游民星空

  接下来屋子里的战斗不是很难,先让队友大致清理一下怪(看运气)后,点掉守护者就可通过。剧情过后穿过残骸会迎来本关第三个难点:这里会刷狙击兵,不过在入场前可以在门口见到一把狙击枪,这把枪最好拿上,在战斗开始后用它点掉狙击兵,如果一枪没打中千万注意不要露头一直瞄准狙击兵位置,敌人火力很猛,不小心很容易跪的,一般左侧会有一个守护者,不过有几次没出现不知道是不是BUG,不过这里环境相对开阔,可以慢慢和敌人周旋。通过庭院后本关战斗环节结束,一路前行即可,一段剧情过后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