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三幕-通往地狱的电梯

展开

第三幕-通往地狱的电梯

游民星空

  看到前方深不见底的洞穴时,三人组中的戴尔突然犹豫了,因为不知道下面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可是戴尔毕竟不是主角,最终还是被主角说服乘上矿石运输车。

游民星空

  走上运输车,先前往控制台然后启动它,不过从启动到成功下降的过程中会有很多蜂拥族的人来阻止你。

  这时候需要利用控制室中的装配机来进行防御,放置两台机械岗哨在左右两边,兽族在抵达控制室后,会第一时间攻击机械岗哨,需要随时保护机械岗哨,围绕着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每次攻击波结束后,玩家会有一分钟的时间来进行防御工事的建造,部分兽族还会投掷手雷,需要注意躲避手雷的位置,否则很容易被炸死,根本没有被救助的机会。

  在控制室和其对面的小房间都可以进行弹药补给,兽族死后掉落散弹枪的子弹也非常有用。

游民星空

  三波攻势后,找到引擎室,转动红色的转轮来启动冷却系统,再次启动运输车。

  因为启动的过程不能闲着啊,所以运输车上来了一波猛扑兽和初生兽。战斗结束触发剧情,运输车下落至底部,该章节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