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五幕-破门而入

展开

第五幕-破门而入

游民星空

  在男主叔叔们的帮助下,主角和戴尔一人操纵着一台大型机器人前进,之后所出现的敌人全是之前所出现过的,由弱到强。

  遇到墙壁阻挡路线,可以用先前的瞄准键引导直升机发射导弹,来打通道路。

游民星空

  最后会遇到第四章的BOSS—蜂龙兽。打法和之前一样,在没有变压器爆炸的情况下,利用空袭来打击蜂龙兽,让其暴露出弱点,这次的战斗相比于之前就要轻松许多,这两个大机器人也会帮你在最后一章中出一口恶气。

游民星空

  蜂龙兽到底后,近身将其斩杀掉,随后锁定位置让直升机发射导弹打破墙壁,沿着河道朝水坝中心走去,初中有许多怪兽,因为机器人体型大不方便活动的关系,最好先从远处将其击杀再通过。

  该章结束之前还会遇到一只蜂龙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