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三幕-无需留情

展开

第三幕-无需留情

游民星空

  一路追寻着“抓捕兽”来到地下墓穴,在一处布满“卵荚”的房间触发战斗,战斗之前可以捡到电锯枪,可以通过电锯枪来击杀躲在“卵荚”后面的兽族,不过弹药非常少。

  房间地形相对比较狭窄,不适合也户外的绕后击杀,保持逐个削减敌人数量,再上前突进。

游民星空

  随着墓穴的深入,会开始遇到持有机械弓的兽族,机械弓类似于狙击枪,伤害要明显高于狙击。

  在将其他兽族杀完后,地上还会出现许多初生兽,可以用炸弹来解决掉,最后再近身解决掉持有机械弓的兽族,可以将散弹枪换成机械弓。

游民星空

  用机械弓来射杀后面出现的猛扑兽,因为猛扑兽在战斗中会进行非常频繁的移动,所以在射完一枪后需要更换位置重新寻找掩体来进行攻击,好在机械弓伤害非常高,不用几枪就能杀死。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推开一副棺材进入下面的洞中。

游民星空

  进洞后,三人小队需要进行分头合作,我这边选择的是在高处掩护他们。

游民星空

  高处敌人不多,大部分都是机械弓,杀死后记得上去捡弹药或者更换武器,然后在上方支援队友,等三人汇合后,切断黏液门后,朝墓穴的更深处走去。

  走到尽头一行人发现竟然还可以朝下行进,便准备抢占前方的矿石运输车,前往地下更深处。

游民星空

  道路上旁的箱子上有一把新武器—钻头枪,之后便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来到矿石运输车旁边,该章节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