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三幕-起源(1)

展开

第三幕-起源

游民星空

  在旧矿场的仓库中,可以选择更换枪支,补充弹药,还有全新的手枪。

游民星空

  装备弹药补充完毕,在矿场内部发现蜂巢,繁衍蜂拥族的地方,并在追寻抓捕兽的时候,发现了“蜂拥族”并不是“兽族”这个事实。

游民星空

  之后又会遭遇一大批手持散弹枪的兽族。清理完第一批兽族后,会出现一个手持机枪的大型兽族,比较好用的方法就是躲在侧面的房屋中,等其靠近时,用散弹枪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在屋内还可以收集到火焰手榴弹。

  大兽族倒下后,又会出现一个手持“钻头枪”的兽族,这时和兽族保持一定距离,先将前面的“幕丘机枪”捡起来进行一番扫射,等机枪弹药用完后还是在老位置用散弹枪等着兽族走过来,然后进行一番射击。

游民星空

  经过控制室后,在楼梯左侧的房间中可以进行弹药及武器的补充。

游民星空

  在找到抓捕兽之前会遇到一些杂兵,并没有太多威胁,清完继续朝矿厂深处走去。

  打抓捕兽时,用散弹枪和机械弓比较实用。

游民星空

  矿道的路上有一根大铁管挡住去路,需要进到左侧的房间驾驶装卸机来清理路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