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四幕-逃脱

展开

第四幕-逃脱

游民星空

  救出男主的老爸,下一步自然就是去就女主的老妈,首先要先逃离这里,然后前往另一个囚禁女主老妈兽族埋葬地。

  逃离全是卵荚的洞中,在出洞口的左侧有一处收藏点。

游民星空

  然后在甲板上用装卸机清理兽族外壳。

游民星空

  这一段的战斗相对就要艰难许多,因为抓捕兽的关系,不仅要保证自己的安全,还要随时注意到队友,第一波抓捕兽相对简单,注意集火、并随时躲避抓捕兽吐在地上的黏稠液体。

游民星空

  击杀第一只抓捕兽后,朝前方的矿洞走去可以获得一把钻头枪,钻头枪想要射击到远处的敌人则需要将枪头抬高,如果掌握不好可以与队友进行交换,手柄按住左边扳机然后按X。

游民星空

  来到运输机的甲板后,开始逃离埋葬地的最后一场战斗,有兽族还有抓捕兽。

  战斗之前,地上有一把电锯枪,能熟练使用就可以捡起来射击抓捕兽。因为这里存在着拥有狙击和散弹枪的兽族,所以不推荐多次更换位置,玩家可以潜伏在左侧的房屋内,等抓捕兽过来再进行攻击。抓捕兽不会进屋,所以待在屋内是不会被吞的。

游民星空

  在屋内持续输出,等到抓捕兽倒地再出去干掉其他兽族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逃离兽族埋葬地时,用枪射击空中掉落的杂物,保证自己不被砸死就能顺利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