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幕-抢劫

展开

第一幕-抢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心得主要是以通关为主,所以CG方面直接略过,CG过后进入一段躲避风焰的剧情,这里需要玩家一直向前推进,铁栏直接设计一旁的水泥管破坏掉,随后一路推进到吊车底部隐蔽好,等待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向前推进,会遭遇新的敌人“迪比”,首次战斗是面对5只,敌人很耐打,所有射击尽可能瞄准头部,或是推进到敌人前方掩护利用“X”拉过来“Y”处决掉,这一步在下一单元也会有教程,这也算是本作里相对有效的杀敌方式,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处决的同时,玩家并不是无敌状态,小心留意周围的敌人,以防止处决之后直接倒地的尴尬局面"迪比"弱点在背后,有机会可以绕过去背部射击。

游民星空

  推进后至拉敌处决教程过后,遭遇第二波敌人,只有两人,利用处决动作轻松通过,右边的一只可以设计敌人头顶的吊绳,将其砸死。

游民星空

  向前一段后,遭遇新的敌人追踪者,类似自爆虫,在其近身展开准备爆炸后可以利用近战将其踢开,不过只能踢开一只,随意当其集中后尽可能使用射击解决,击杀后很高纪律掉落破片手榴弹,清光追踪者后会刷出一波机械兵,同时夹在着追踪者,这也是往后经常会碰到的敌人配置,将追踪者踢到机械兵身上,可以直接将其摧毁,不过高难度下,尽可能还是稳健为主。随后的战斗基本都是大同小异,简单普通难度高歌猛进就好,高难度下尽可能缩着打,本关后方不会刷出敌人,所以躲在队友身后即可。随后的流程大约要面对6~7波敌人,配置和应对方法并没什么差别,不再过多叙述。开启保存装配机的仓库大门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