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四幕-不得绕道

展开

第四幕-不得绕道

游民星空

  逃离兽族埋葬地后,想要前往另一个埋葬第营救女主的母亲,需要前往水坝另一头。

  在途中会遭遇三波阵地战,前两波的战斗相对较为普通,蜂拥族没有那些强力武器,及时找到合适的掩体进行攻击就能顺利通过。

  第一波战斗结束后,可以在埋葬坑中捡到一把“榴弹枪”。

游民星空

  不过因为火焰风暴的来袭,榴弹枪为数不多的几发子弹别用来射击蜂拥族,可以选择性的朝其他障碍物射击,再火焰风暴的风力,直接用障碍物就能将蜂拥族砸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波战斗,对面高台上会有两个架“幕丘机枪”的蜂拥族,想要正面突进非常困难。和之前一样,用榴弹破坏右边的障碍物,靠火焰风暴将火力最猛的两个蜂拥族干掉。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推开树干,暴风墙接着就来了,为了进入塔台,主角一行人必须穿越暴风墙,在穿越的过程中躲避好脚下和空中的闪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