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4》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6-10-19 19:11:25 来源:a9vg 作者:贫乳…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五幕-杀戮时刻

展开

第五幕-杀戮时刻

游民星空

  主角一行人需要在这里等着支援到来,所以这一节不需要玩家到处走动,只要成功守住阵地。战斗开始前,可以利用装配机来搭建防御工事,初始会拥有20000的电力,可以搭建两个机枪岗哨。

游民星空

  准备工作完成,可以根据游戏提示跳过等待时间直接开始战斗。第一部的敌人主要以子裔兵(没有装备的蜂拥族)和初生兽为主,可以先通过阵地中央的机枪干掉火力最强的,逐个清理子裔兵和初生兽后,最后会出现两只猛扑兽,第一波比较简单,不会有太大难度。

游民星空

  第一波攻势结束后,可以再次利用装配机提供火力支援。

  第二波就是蜂拥族的进攻,敌人会先从左侧出现,除了普通的蜂拥族,还会有一个携带着“幕丘机枪”的敌人,主要还是依靠阵地中央的机枪集火把对面攻高血厚的蜂拥族秒掉,再进行移动战斗。

  左侧敌人消灭后,右侧会进行第二次突击,有两个拿“电锯枪”的蜂拥族,击杀顺序和之前一样。

  两侧敌人都消灭后,在对面的楼顶上会有两个用“机械弓”的蜂拥族,记得随时保持走位,机械弓爆炸的伤害可以瞬间将你杀死。

  按照强弱顺序,接下来出场的就是两只抓捕兽,尽量让自己在狭小的空间输出,可以保证自己不被抓捕兽抓住。

游民星空

  最后出现两只带原兽,可以先用机枪集火掉一只。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援军到达,朝着远处冒青烟的地方走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